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口市民呼吁职能部门及早清查所有奶粉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07:19  南海网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9月15日讯(记者李灏 实习生冯成)连日来市民纷纷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表达观点看法。一些市民呼吁,政府职能部门尽早清查检测市场上的全部奶粉品牌,看是否存在同样人为加入三聚氰胺化工原料的行为,好让广大消费者放心。

  市民熊先生来电说,现在仅仅是三鹿奶粉被曝出遭人为向牛奶中掺加三聚氰胺化工原料,以增加蛋白质检测指标,结果造成污染的情况。这种现象在其它一些品牌奶粉中有没有存在呢?现在很多家长都谈奶粉色变,希望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能及早对全省市场上所有的奶粉品牌进行检测,好让消费者放心。

  市民周女士来电说,职能部门早一天对市场奶粉品牌检测,就早一天杜绝食品安全隐患。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