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森拉克造成台湾7死14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1: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今日新闻”报道, “森拉克”台风强大的风势和雨势,在全台造成严重的灾情,根据台湾灾害应变中心最新的灾情统计,全台有7人死亡,20人受伤,还有超过14人失踪。

  包括台中县后丰大桥断裂,造成1死5失踪,台中县的龙井也有1人死亡。南投县丰丘明隧道崩塌,已经造成1死、6失踪,还有8辆车遭到活埋,其中有5辆车已经顺利挖出,另外在南投县庐山温泉区,目前有1人失踪,苗栗县大湖有2人不幸遭土石流活埋。苗栗通霄及新竹都各有1人死亡。

  其它灾情方面,全台市话有644处、基地台143处受损。另外有27万6千户停电、4万多户停水。交通方面,公路122处受损,6座桥梁断裂。而农业损失方面,目前估计损失新台币3亿3600多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森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