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乒球男团M6-8级决赛:中国胜斯洛伐克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6日电 据残奥官网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乒乓球男子团体M6-8级决赛中,中国队以3-0战胜了斯洛伐克队夺得金牌。

  第一场由中国选手叶超群对阵斯洛伐克选手米罗斯拉夫-扬博尔。叶超群在攻守两端都显示出较强的实力,在8-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1拿下了第一场的胜利。

  之后中国队派出陈刚,在前两局内陈刚被对手以两个11-9获得胜利,但在之后的三局里,他以11-6、12-10和11-9连扳三局,成功实现逆转,为中国队赢得了第二场的胜利。

  最后一局由叶超群和陈刚对阵米罗斯拉夫-扬博尔和里哈德-切伊泰组合。他们凭借着11-6、11-7、3-11和12-10的比分,以3-1获得了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成功拿到了金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