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质监局称尚未听说卫岗牛奶致结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4:08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郑春平 刘峻 张星)昨夜在听到有关卫岗牛奶含有三聚氰胺,并导致婴幼儿产生肾结石的说法后,记者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了解。江苏省质监局明确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尚未听说南京市儿童医院有婴幼儿因为食用卫岗牛奶而导致肾结石的病例。此前在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省质监局在全省抽检了52家企业78批次的乳制品。当记者问及这批乳制品抽检的结果,以及卫岗牛奶抽检是否合格时,省质监局称,所有乳制品的抽检结果都将统一上报给国家质检总局,并由国家质检总局统一发布。

  昨天晚上11:40左右,南京市儿童医院副院长黄松明告诉记者:“目前收治的肾结石患儿中,绝大部分患儿有长期服用三鹿奶粉的经历。目前还没有发现其他品牌的奶粉与婴幼儿肾结石有直接的关系。”他说,昨天晚上又公布了一批国产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的消息,今天可能会出现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就诊的高峰,医院将积极做好诊疗工作。

  南京市卫生局有关人士说,到昨天下班前,他们并没有接到因为服用卫岗牛奶等其他品牌奶粉而导致肾结石的患儿的报告消息。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