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澄清河水冒泡系地震前兆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06:5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富友罗暄)宜宾市高县南广河里冒出奇怪“泡泡”、就像烧开水一样,此事经本报近日报道后,引发了省内外许多读者的关注,并纷纷打电话了解新的进展。目前,省地震局专家组经过实地考察后认为,南广河冒气泡和浑水的现象是地震前兆依据不足,希望广大群众不要惊慌。专家还分析,该河里冒泡主要是受汶川地震和攀枝花地震的影响,区域地理发生改变,所以出现了一些冒泡现象。至于冒浑水现象,主要是地下水渗透,通过地下水深流,然后从河床里面冒出来,出现了一些浑水现象。这些浑水主要是河床里面沉淀的一些沉积物和一些植被浮到水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