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州市民可持三鹿空奶粉袋退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25  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齐亚琼 拆了包的三鹿奶粉,即使喝得只剩下一个空袋子、空盒子,郑州部分商家都给予退货。召回三鹿婴幼儿奶粉,郑州商家敞开大门。

  当国内多数地区有条件退换三鹿婴幼儿奶粉时,郑州多数商家已经不再局限于“8月6日前生产的婴幼儿奶粉”这一条件,中老年奶粉等其他种类也如约退货,更为宽松的是,即使市民拿着三鹿的空盒子去找商家,基本上也得到满意处理。

  昨天上午,记者从丹尼斯大卖场、大商新玛特金博大超市、北京华联等部分超市了解到,商家召回三鹿奶粉的态度较为明确,只要持有购物小票或者会员卡凭证,即使消费者只记得哪天在这个商家买的啥东西,只要能在电脑中搜出相关消费记录,消费者就可以拿三鹿任何一款奶粉到超市退货。

  大商新玛特金博大店店长杨光告诉记者,在召回三鹿奶粉方面,河南商家反应迅速灵敏,走在全国前列。“只要消费者在我们商场有消费记录,不管是婴幼儿还是中老年奶粉,无论是不是8月6日前的生产日期,都给予全额退货。”他透露,每天卖场都有几千元的退货款,有的消费者拿着空袋子、空盒子,也退货了。

  另悉,针对昨晚央视报道的20多家问题奶粉,郑州的商家表示将全部下架。

  - 相关新闻

  郑州查出近7吨问题奶粉

  商报讯(记者 谢朝红)自三鹿奶粉事件以来,郑州市下架、清查出近7吨问题奶粉。

  郑州市工商局在9月12日~15日四天时间内,共清查食品经营户18715户,各食品经营户主动下架停止销售三鹿牌问题奶粉5001.74千克,清查三鹿牌问题奶粉1628.11千克。(河南商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