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榜候选人:苏敬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51  《环球人物》杂志
环球人物榜候选人:苏敬轼
苏敬轼

  苏敬轼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总裁

  1989年,苏敬轼加入百胜餐饮的前身——百事集团餐饮事业部,2005年担任百胜新成立的中国事业部总裁。

  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于1993年在上海成立,目前旗下品牌有肯德基、必胜客、必胜宅急送、必胜比萨站、东方既白等。截至2008年5月底,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已在中国大陆成立了2100多家肯德基餐厅,350多家必胜客餐厅,60多家必胜宅急送餐厅,14家东方既白和3家必胜比萨站,员工人数超过16万。多年来,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一直被商务部评为中国餐饮百强企业第一名。

  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秉承“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积极关注中国儿童和青少年教育事业,在华十余年,百胜全球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直接和间接用于公益事业的捐款超过1.1亿人民币,旗下肯德基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总金额为3800万人民币、为期10年的“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长期资助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

  推荐理由:

  百胜集团独具特色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以及在推动产业链发展方面的经验为中国企业带来了良好借鉴。其积极培养、任用和提拔中国本地人才,建立标准化和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并扶持国内供应商,带动了中国餐饮行业和相关产业链共同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