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森拉克已造成台湾1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0: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台风“森拉克”灾情持续,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17日表示,风灾死亡人数增至十二人。

  据“中央社”报道,“中央灾害应变中心”表示,南投县是这次风灾死亡人数最多的县市。其中丰丘明隧道倒塌七人罹难,加上南投埔里采茭白笋掉落眉溪的妇人身份确认,死亡达八人。至于16下午三点多在集集镇发现一具男性浮尸,身份待确定,是否是这次风灾失踪者,尚待查证。

  台中县后丰大桥断桥造成一人死亡、五人失踪。除一人遗体寻获,其它两辆坠桥车辆上的三男二女仍列失踪。另外这次风灾苗栗县有三人死亡、彰化县两人失踪。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森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森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