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省农委紧急排查生鲜牛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13  新安晚报

  本报讯三鹿牌婴幼儿配方奶粉三聚氰胺污染事件发生后,我省农业部门快速反应。昨天,省农委已派出6个督查小组,于本月25日前完成全省各市生鲜牛奶质量专项检查。

  据了解,省农委将在合肥、淮南、马鞍山等3个重点市进行生鲜奶和饲料监测。同时,省畜牧部门还将及时向农业部报送奶业生产和生鲜牛奶质量状况的信息,实行周报制度,遇到重大信息随时上报。

  (孟银菊 本报记者 胡霞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