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票据三鹿奶粉可退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13  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上午,合肥市工商部门与三鹿奶粉在合肥的最大供货商经过协商,就无票据三鹿奶粉的退货问题达成一致意见。

  根据退货方案,该供货商将会把2007年、2008年生产的三鹿奶粉的进货批号送到其所供货的每家超市。消费者可以持购买的三鹿奶粉包装上的批号,到超市对照,办理退货手续。据悉,三鹿奶粉在省城还有一些零散的供货商。合肥市工商局有关人士表示,他们会联系这些供货商,督促他们按照此方案方便市民退货。(本报记者 何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