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波音董事长詹姆斯-迈克纳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1:28  《环球人物》杂志
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波音董事长詹姆斯-迈克纳尼
詹姆斯·迈克纳尼

  詹姆斯·迈克纳尼

  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2001年,詹姆斯·迈克纳尼任波音公司董事会成员,2005年出任波音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1972年,中国向波音公司订购10架波音707飞机,拉开了双方合作的序幕。1980年,波音公司在北京设立办事处。多年来,波音及其供应商与中国签署的有效合同总价值超过175亿人民币。波音免费培训了超过34000名中国航空专业人员,并帮助中国本土航空公司加入到全球航空和供应商网络。

  作为波音在中国长期社会公益活动的一部分,波音中国有限公司捐赠了13万人民币用于廊坊儿童村的日常开支;1998年为中国水灾捐款80万人民币现金和价值1000万人民币的医疗物资;2003—2007年,为陕西金钥匙工程捐款80万人民币;2008年,为中国汶川大地震捐款525万人民币,并为运送灾区物资开通了“希望航班”。

  推荐理由:

  在华28年,波音遵循“携手合作”的宗旨,致力于帮助中国发展安全、高效和盈利的航空体系,以适应并推动中国经济发展。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