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奥委会主席盛赞北京残奥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3:3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孙熠1,曲馥

  摄 像:武江1

  男播:【导语】今天是残奥会的最后一天,在上午残奥会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上,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浦.克雷文 高度赞扬了北京残奥会的各方面工作。

  【正文】

  【同期】菲利普克雷文(残奥会组织工作非常精彩,在今天闭幕式讲话中,我会谈到这点,现在先不会提前讲)

  【正文】虽然克雷文先生卖了个小关子,但是言辞中还是充分流露了对北京残奥会的感叹之情。其中说的最多的就是 对于残奥会的媒体报道工作。

  【采访】(我们有5500名记者,转播时间达到1000多个小时,比历届残奥会都高)

  【正文】克雷文说,中国关于残奥会的报道不仅是实际的进步,而且是思想上的进步,通过这些报道,人们对残疾人 更加的关注,残疾人事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同期】菲利普克雷文(我们看到中国关于残奥的报道,以前没有能够做到的,在这里做到了。我希望世界所有的国 家以中国为榜样。)

  【正文】克雷文还表示,志愿者的优质服务和北京无障碍设施建设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发布会上还了解到,预计将有23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王室代表和34位体育部长出席今天的闭幕式。北京台 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