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确诊50例三鹿奶粉肾结石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3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宁9月17日消息(记者胡贵龙 凌晨)截至9月17日下午16时,青海省已确认因食用含三聚氰胺配方奶粉导致婴幼儿泌尿结石患者50例,其中两例病情较为严重。

  青海省卫生厅医政处工作人员介绍,仅17日全省就新增病例26例。截至目前,全省各大医院共累计接诊1053例,已入院治疗39人。

  据了解,三鹿问题奶粉事件发生后,青海省卫生厅已将西宁市4所医院和各州、地区人民医院设为定点医院,并要求定点医疗机构对食用含三聚氰胺配方奶粉导致婴幼儿实行免费筛查、免费治疗,筛查和治疗费用由接诊医疗机构先行垫付,待查清事实,分清责任后,依法结算。各级医疗机构不得拒诊患儿,确保所有患儿得到及时、有效、规范的救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