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严查问题奶粉 本地产品暂时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39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驻四川记者邵立肃、刘涛):截至目前,中国四川省共发现81例因食用含三聚氰胺成分的奶粉而导致泌尿系统结石的婴幼儿患者。

  据了解,有关部门已随即展开对全省奶粉生产企业的抽查。四川省质监局刘云夏局长说,四川本地产的奶粉中还没有发现三聚氰胺成分:“我们对四川65家奶制品生产的企业几十个品种,都进行了检验检查,有的结果已经出来,有的还在化验检测之中,出来的结果,到现在为止,我们四川生产的乳制品,没有发现三聚氰胺。”

  目前,四川省工商部门已开始实施排查问题奶粉日报制度,并特别关注对流向农村、偏远山区的问题奶粉进行严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