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徐水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17:43  《环球人物》杂志

  徐水俊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区首席业务执行官

  2002年,徐水俊出任美国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2008年7月升任中国区首席业务执行官。

  美国友邦保险有限公司(简称“友邦保险”或“AIA”)是美国国际集团(AIG)的全资附属公司。它于199 2年进驻中国大陆,并在上海设立友邦保险上海分公司,是第一家获许在中国经营保险业务的外资保险公司。

  美国友邦保险积极参与中国的教育与医疗事业。自1994年以来,先后与复旦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及北 京大学等四所国内著名高校共同成立了精算中心,帮助中国学生参加北美精算协会的专业考试;1998年,友邦保险上海分 公司向长江沿岸洪涝灾区、河北张家口地震灾区、上海市黄浦区残疾人联合会捐款累计达100万人民币。此外,友邦保险上 海分公司还在安徽捐建了一所友邦春蕾小学,并为其提供教学设备。

  推荐理由:

  友邦保险率先将保险营销员制度引入中国,其个人寿险营销制度的推出,带动了中国寿险业超常规发展。通过其成熟 的保险理念,友邦保险为规范、健全中国保险市场,保障中国保险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