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认监委出台措施处理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7日电 石家庄三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发生三聚氰胺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后,国家认监委积极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质检总局的要求,迅速行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9月17日,专门下发通知,作出了以下三项处理决定:

  一是责成各有关认证机构,按照相关程序,撤销该企业及其产品相关认证证书。

  二是责成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按照相关程序,撤销该企业的实验室认可证书。

  三是责成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按照相关程序,吊销该企业出口食品卫生注册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