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要求加强进出口饲料三聚氰胺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20: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17日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全国检验检疫部门加强进出口饲料三聚氰胺监控,确保进出口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的质量安全卫生。

  通知要求,全国各地质检部门要对进口、出口的蛋白类饲料、宠物食品提高三聚氰胺的抽样比例和监测频率,发现企业有存放、使用三聚氰胺及其他禁用原、辅料行为的,坚决取消其注册登记资格。

  通知要求,要严格落实问责制,对日常生产中发现的重大安全质量问题,企业应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报告检验检疫机构并采取有效措施。

  通知还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要追查到底,要将违规企业列入不良记录企业名单;对于触犯刑法的,要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