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开展全市性乳制品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广州开展全市性乳制品专项整治
昨日,银川市新华百货连锁超市东方红店服务员在整理退回的三鹿问题奶粉。新华社发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通讯员 陈伟秋 穗食安办)针对三鹿奶粉以及相继出现的各种乳制品问题,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同志日前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广州市实行全覆盖的检查检测。昨日上午,曹鉴燎副市长主持召开紧急会议,部署开展全市性乳制品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市场上的乳与乳制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