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8条残奥会专用车道今日撤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2: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 通讯员江静)今天凌晨零时开始,8条残奥会专用车道将撤除。除了这8条专用道外,由上清桥经八达岭高速路至16出口的残奥会专用道将在明天凌晨撤除。除了这些专用道外,其他专用道将于20日24时撤除。

  交管部门提醒司机,随着残奥会专用车道的陆续撤除,同时设有残奥会专用车道和公交专用道的路段,不再允许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行驶。

  -今天凌晨撤除的专用道

  1.由钟楼北桥经北二环路至西直门桥;

  2.由西直门桥经西外大街、中关村南大街至北理工东门路口;

  3.由保福寺桥经北四环路至万泉河桥;

  4.由万泉河桥经万泉河路至苏州桥;

  5.由科荟路林萃路口经科荟路、学清路、学院路至成府路东口;

  6.成府路东口至成府路西口;

  7.由八达岭高速路15出口经昌平南环路、龙水路至东关环岛;

  8.京承高速路来广营桥至望和桥。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残奥 车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