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名地震孤儿每人获万元教育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3: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尽力为孤儿提供经济资助,帮助更多的学龄孩子安心读书,是“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今年的重要任务。今年9月初,加多宝集团给灾区一百名学龄孩子每人捐助一万元教育基金,为他们能够继续读书提供了保障。

  月月是这次被捐助的百名孤儿之一,她说:“如果爸爸妈妈知道现在我们生活不愁,就能安心了。我一定会好好读书,将来报答帮助过我的好心人。”

  在团省委的联合助推下,此次“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具体事宜已全部落实,孩子们不会因地震失去读书的机会。

  9月,在“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的资助下,小林顺利地走进了川大校园,开始了全新的大学生活。“老师很亲切,同学也很友善,宁静的图书馆、崭新的体育场、整洁的宿舍,所有的一切,都带我找回地震前那种幸福感。”小林说,“虽然有些拮据,但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现在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图书馆。

  据了解,今年是“王老吉·学子情”爱心助学行动第八个年头,已资助上千名贫困高考生。秉持“圆今日学子梦,造未来栋梁材”的理念,爱心助学行动已成为影响力广泛的公益活动。2008年,“王老吉·学子情”将资助范围扩大到广东、浙江、福建、江西、海南、广西、湖南、湖北、江苏、重庆、四川、云南、河南、安徽等14个省区市。此次爱心行动在川资助100名贫困高考生每人5000元,同时为100名参加公益岗位的在校大学生提供每人800元勤工俭学金,还资助了100名因灾成孤的孩子每人一万元,为他们的学业提供经济援助。

  加多宝集团负责人表示,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造福桑梓是他们的责任。今年四川地震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加多宝集团有义务为灾区同胞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记者刘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