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数洋奶粉承诺月内不涨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4: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刘俊、谭德波、黄琮)很多市民都担心,洋奶粉会不会涨价?对此,美赞臣表示,11日发布新产品升级了配方,增加了4倍DHA含量,多段奶粉价格会有15%的涨幅,但强调只是时间巧合,并表示会保证市面供应。惠氏和雅培则都表示,9月份内不会涨价。

  雅培并不在87家国家质检总局抽检合格的名单上。雅培公司解释,这次抽检在国家有生产企业的厂家,雅培是全进口的,所以不在名单之列,但强调奶粉是安全的。雅培又指目前国内销售市场维持稳定,本月不会涨价。不过多美滋(英特儿营养乳品有限公司)就已经开始涨价。

  吉之岛、家乐福等一些超市表示,由于时间较短,洋奶粉,以及豆浆、麦片、豆奶等其他营养品并没有出现抢购的情况,销售比较平稳。

  不过,广州友谊内的超市有关负责人则表示,昨日咨询豆浆、麦片、豆奶等营养品的人多了,估计销售会有20%的增长。

  问题乳企股票跌停

  本报讯 (记者何颖思、刘俊、谭德波、黄琮) 昨天,只要和黑榜有沾边或被认为可能有关的企业,股价全线跌停,伊利股份、光明乳业都遭抛售,在香港上市的蒙牛则干脆停牌。伊利股份、光明乳业全日分别跌1.34元、0.47元。而北京三元公司,则因没有卷入事件,昨日股票反而涨了3.62%。

  在海外,投资者也抛售有关企业股票。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圣元乳业,从29.02美元跳水到15.29美元。

  不过,在美国上市的飞鹤乳业由于上了合格企业榜,股价却上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