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查封4家问题奶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7: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李文鹏

  本报济南9月17日讯 17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我省质监部门已对产品中发现含有三聚氰胺的4家企业进行了查封,责令停产整顿,并迅速召回问题产品。另外,我省还对所有乳品类企业进行驻厂监管,目前已有352人进驻全省所有乳品类企业实施监管。

  省质监局副局长王殿华介绍说,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是美国上市公司圣元国际集团2002年投资兴建的,位于胶南市海滨工业园,已查明其存在问题的产品数量为195.58吨,现已召回60.79吨;青岛索康营养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胶南市海滨工业园,是中国和加拿大合资企业,其存在问题的产品为5.03吨,但尚未销售,现已全部封存;烟台澳美多营养品有限公司是2004年建厂的民营企业,位于烟台栖霞市,其存在问题的产品尚未对外销售,22吨原材料与1000余箱产品都已封存;烟台磊磊乳品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海阳市,该公司婴幼儿配方奶粉2007年以来处于停产状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