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乳业称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相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09:2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9月17日电 (记者李荣)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17日发布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的“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相关问题。控股子公司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公司生产的个别“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被检出三聚氰胺,这些产品销售范围在江西省境内,已紧急落实封存、召回及销毁措施,对相关产品生产线作出了停产决定。对由此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光明乳业的公告说,在国家质检总局对全国婴幼儿配方奶粉三聚氰胺专项检查阶段性检查结果中,光明乳业控股子公司黑龙江省光明松鹤乳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优幼”牌婴幼儿配方乳粉未检出三聚氰胺;另一控股子公司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个别“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检出三聚氰胺。

  经核实,本次检出三聚氰胺成分的“英雄”牌婴幼儿配方乳粉分别于2008年9月5日和9月8日生产,其中9月5日生产的已出厂109箱,销售范围在江西省境内,9月8日生产的尚未出厂。该公司已按质检总局的相关规定紧急落实封存、召回及销毁措施,并承担相关费用,对由此而给消费者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光明乳业表示,已立即对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线作出停产的决定,并对生产质量状况开展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对相应责任人作出处理。同时,光明乳业也正在对下属其他控股子公司进行严格检查。

  光明乳业表示,截至目前,公司生产的“光明”牌乳制品均未查出有上述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聚氰胺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