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信息报》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10:04   云南信息 报

  自1999年《云南信息报》与《成都商报》合作并改版以来,《信息报》因为开朗、大气、活泼与严谨并重的风格而受到昆明及至云南社会中坚力量的偏爱。央视市场调查股分公司的研究显示,《云南信息报》读者中高学历、高收入者的比例显高于同城共他媒体。多年来,房地产、汽车等高端消费品也以《云南信息报》为主要广告传媒,具中房地产广告量占据了昆明房地产报纸广告总量的50%左右。

  自2000年央视市场调查与研究中心将《云南信息报》列入研究对象以来,云南信息报的阅读率一直呈逐年上升势头,而实际上,自从1999改扩版后,信息报的读者阅读率增长的态势就没有停滞过。在发展中,信息时形成了大气、稳健、成熟、开朗的风格。

  《云南信息报》是云南第一家与省外体作,市场化运作的报纸。是云南第一家发布彩色的广告的报纸。是云南房地产和汽车类广告最多的报纸。是云南第一彩用国际流行"瘦身"版式的报纸。《云南信息报》是云南第一家在京沪穗设立办事机构的报纸。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