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帝汶政府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5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东帝汶政府近日向中国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50万美元,此系东帝汶政府首次向外国捐款。

  捐款仪式在东帝汶外交部举行。东帝汶外长科斯塔及外交部、财政部和议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驻东帝汶大使苏健等近百人出席。科斯塔在捐款仪式上表示,东帝汶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和人民长期以来对东慷慨援助心存感激,对中国四川今年遭受地震灾害深表同情,祝愿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中东两国友谊真挚无间,东帝汶人民将永远和中国人民站在一起。

  苏健感谢东帝汶政府向中国四川灾区捐款,表示中国人民将铭记东帝汶人民的善举,中方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兄弟般的互利合作关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地震 捐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