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鹿集团原董事长田文华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21:44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18日电(记者杨守勇 董智永)9月18日召开的石家庄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决定,罢免原三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田文华的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三鹿婴幼儿问题奶粉事件

全国液态奶三聚氰胺专项检查结果公布

    检查结果显示,市场上绝大部分液态奶是安全的。国家质检总局要求,对检出三聚氰胺的批次产品,生产企业要主动召回,商场要实行产品下架。[滚动][视频集][图集][动画演示]

视频报道

含三聚氰胺奶粉名单

三鹿牌 熊猫可宝牌 圣元牌
古城牌 英雄牌 惠民牌 蒙牛
可淇牌 雅士利牌 南山倍益牌
婴幼儿配方乳粉2段基粉
金必氏牌 施恩牌 金鼎牌
伊利牌 澳美多牌 爱可丁牌
御宝牌 磊磊牌 宝安力 聪尔壮

在线调查


1.你是否信任事件相关品牌奶粉质量?
信任
不信任
不好说

2.你是否还会购买事件相关品牌奶粉?

不买
不好说

3.你认为生产厂商是否应该赔偿?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图文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田文华 三鹿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