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奶粉忙补货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1: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任磊斌 实习生 胡美然)为应付中国奶粉市场的需求,著名品牌“美赞臣”的高层已决定向泰国、荷兰等国家的生产厂要求货源协调,补充中国的奶粉市场。

  据美赞臣对外事务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的原材料(奶源)来自多个国家,但绝无来中国内地奶源。而广州市面的美赞臣奶粉,是在广州开发区生产厂进行混装的。

  “三鹿奶粉事件”发生近一周,由于三鹿主要供应中低端客户,美赞臣的销售尽管有所上升,但并非上升得很快。直至16日晚公布22家企业的奶粉出事后,美赞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开始提高产量,以应付市场的需求。美赞臣对外事务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可能要等约一周才有具体的市场销售增加数据。

  同时该负责人表示,由于美赞臣原材料是原装进口,增加产量将会受到运输制约,因此该公司奶粉一下子提高一倍销售量是不可能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