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超市紧急处理“问题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7:2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9月18日讯 蒙牛、伊利和光明三个品牌的液态奶18日晚被曝光检出三聚氰胺。消息传开后,济南的家乐福等超市连夜对“问题奶”进行了撤架处理。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目前在济南市场上销售的纯牛奶,蒙牛、伊利、光明和佳宝四个品牌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此次三大品牌全部“涉水”,让消费者无从选择。

  晚8点半,在历下大润发超市记者看到,蒙牛、伊利和光明等三个品牌的常温纯牛奶仍在正常销售中。现场仍不断有不知情的消费者来选购。

  晚10点半左右,记者分别联系上了省城家乐福、银座地下购物广场和大润发三家超市相关负责人。家乐福方面表示,看到新闻联播播出消息后,他们连夜对“问题奶”进行了撤架处理。银座相关负责人称,消息来得突然,因为已是下班时间,他不清楚具体情况,但按照前段时间对“问题奶粉”的处置方式,他们最迟也会在明天上午对“问题奶”进行撤架处理。大润发方面则表示,他们会根据有关部门的统一要求及时采取措施进行处理。(记者 杨飞越 仲爱梅)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