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明乳业就问题奶作出5点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8:34  东方网-文汇报
光明乳业就问题奶作出5点承诺
光明乳业声明

  2008年9月18日,国家公布了全国液态奶三聚氰胺专项监督检查结果。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抽查了93批次的产品,87批次未检出三聚氰胺,6批次检出三聚氰胺,检出值在每公斤0.6-8.6毫克。其中5批是由北京工厂生产并销售的酸奶产品,1批是由武汉工厂生产并销售的酸奶产品。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对饮用上述产品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安深表歉意,并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所有责任。在此,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郑重承诺:

  1、被检出三聚氰胺的产品第一时间全部召回、封存、销毁。对北京及武汉工厂进行全面检查和整改,相关产品的生产线停产整顿。

  2、对饮用过上述检出三聚氰胺产品的消费者,我们将按照国家标准加倍进行赔偿,由此造成的疾患我们将负责到底。

  3、已委托国家和地方相关检测机构对光明乳业生产的全部产品进行全面检测,并将检测结果进行公布。

  4、遵循国务院相关规定,对原料奶等原辅材料进行严格管理。做到原料奶、辅料、产品批批检测。不合格原料奶坚决拒收。不合格产品决不出厂。

  5、为维护广大奶农的利益,继续收购经严格检测合格的原料奶。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热线:

  全国:021-62171717

  北京:010-83171717

  武汉:027-85851717

  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

  2008年9月18日

三鹿婴幼儿问题奶粉事件

全国液态奶三聚氰胺专项检查结果公布 批次表

    质检总局昨晚公布液态奶三聚氰胺检查结果,蒙牛11批次、伊利7批次、光明6批次检出三聚氰胺,三元雀巢未检出,工商总局责令问题奶下架退市。[滚动][视频集][图集][动画演示]

视频报道

含三聚氰胺奶粉名单

三鹿牌 熊猫可宝牌 圣元牌
古城牌 英雄牌 惠民牌 蒙牛
可淇牌 雅士利牌 南山倍益牌
婴幼儿配方乳粉2段基粉
金必氏牌 施恩牌 金鼎牌
伊利牌 澳美多牌 爱可丁牌
御宝牌 磊磊牌 宝安力 聪尔壮

在线调查


1.你是否信任事件相关品牌奶粉质量?
信任
不信任
不好说

2.你是否还会购买事件相关品牌奶粉?

不买
不好说

3.你认为生产厂商是否应该赔偿?
应该
不应该
不好说

图文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