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沈德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38  《环球人物》杂志
1978-2008环球人物榜候选人:沈德培
沈德培

  沈德培

  普华永道全球首席执行官

  1973年,沈德培加入普华永道,2000年担任普华永道美国公司主席兼首席合伙人,2001年升任普华永道全球首席执行官。

  1978年,普华永道进入中国,迅速成为SAP、Oracle及 PeopleSoft软件在中国的咨询服务提供商。过去20年,普华永道累计在华投资超过14亿人民币,在中国拥有12个办事处,8000多名员工,成为中国市场上最具规模的外资会计师事务所。

  普华永道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委会以及参加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会计服务供应商。2007年,普华永道为世界夏季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审计服务,同时为特奥会捐款100万人民币。在教育领域,普华永道成立了会计学优异奖学金,旨在帮助中国培训优秀的会计专业大学生。

  推荐理由:

  作为全球最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为改革开放后的中国培养了大批会计、审计人才,并促进了中国企业与国际会计制度和标准接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