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召回80%问题奶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0:5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南昌9月19日消息(记者蔡福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的22家检出含有三聚氰胺乳品企业名单中,江西光明英雄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名列其中。江西光明英雄乳业因此紧急召回80%问题奶粉。

  据介绍,江西质监部门的工作人员日前已到达“光明英雄乳业”,通告其三鹿有奶农掺三聚氰胺的事情,并对产品进行抽查,根据抽查结果,勒令该公司即停止销售相关产品,并停止生产小袋奶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