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长宁区妇幼保健院未见一例结石宝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2:33  新闻晚报

  □记者 贺天宝 实习生 陈颖

  晚报讯 记者昨天从本市婴儿接生“大户”的长宁区妇幼保健院了解到,“三鹿奶粉”事件发生后,医院启动紧急措施,利用社区妇幼保健网络对区内近万名3岁以下儿童进行了全面入户调查,并在院内展开筛查排摸,至今未发现一例食用受污染婴幼儿配方奶粉患病病例。据了解,长妇幼的母乳喂养率高达95%,正是安全健康的母乳喂养,避免宝宝因食用“问题奶粉”受到伤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