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北地方法院决定下次开庭传唤陈水扁子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3:43  台海网

  台海网9月19日讯 台北地方法院19日再次开庭审理国务机要费案,但吴淑珍与辩护律师均请假未到庭。合议庭评议裁定,吴淑珍的请假理由不正当,因此结束准备程序。下次开庭直接进入审理程序,传唤陈致中、陈幸妤、赵建铭出庭作证。

  中评社报道,由于扁家子女陈致中、陈幸妤及女婿赵建铭,都曾持个人刷卡消费发票申报国务机要费,陈幸妤20张、陈致中12张、赵建铭8张却未被起诉,以目前的情况判决,三人被补起诉的机会不小。

  虽然公诉检察官认为吴淑珍已属无故不到庭、律师则是藐视法庭。当庭向法官声请拘提吴淑珍,但合议庭直接结束准备程序,让吴淑珍的部分直接进入审理,技巧性避开拘提吴淑珍与否的争议。

  审判长蔡守训示另订吴淑珍下次的审理日期,合议庭将考量刑事诉讼法的各种规定,命吴淑珍到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