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全省新增323例婴幼儿泌尿结石病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粤卫信、廖怀凌

  本报讯昨日,全省新增报告323例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至此,全省共报告婴幼儿泌尿系统结石病例407例,其中深圳159例、珠海56例、湛江45例、广州38例、中山28例、惠州20例、茂名16例、东莞14例、佛山13例、潮州8例、韶关3例、河源3例、江门2例、汕头1例、云浮1例。

  省卫生厅副厅长廖新波介绍,目前全省共有10000多婴幼儿接受筛查,发现肾结石的有407例,总体而言发病率不高。除了三鹿奶粉以外,这些患儿还有过哪些品牌奶粉的喂养史目前正在分门别类统计,以助于日后患儿的索赔。(粤卫信 廖怀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