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20日24时起解除单双号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4:5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安然 通讯员祁琦)21日解除单双号限行等措施后,外地运输车和旅游车将大量增多。交管部门将对高速公路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确保交通安全。

  从20日24时起,单双号限行措施解除。市交通安全委员会副主任、市交管局局长宋建国透露,本市机动车总量已达341万辆,驾驶员总量突破500万,奥运期间本市实现了交通事故死亡下降50%的目标。

  21日解除单双号限制之后,鸟巢、北京南站、首都机场、八达岭高速、央视新址、新国展等地区,拥堵会非常突出。另外,“十一”黄金周受奥运场馆对社会开放等因素影响,旅游交通可能出现“井喷式”增长。

  市交管局将重新调整全市交通疏导等级方案,对各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加强警力部署。近期,安监、运管、交管等部门还将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市所有旅游、公交、长途等客运企业,对车辆安全状况、驾驶员资质开展一次拉网式排查,对存在重大隐患的,要采取黄牌警告、停车整顿、限期整改等措施。

  在高速公路的巡逻管控中,严查超速、超员、疲劳驾驶、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

  按照要求,学校组织学生乘车集体出行、旅游活动的,必须报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批,安排专门管理人员跟车,并从严审查承运企业、车辆、驾驶员的资质,确保师生出行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单双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