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襄樊发现一位食用三鹿奶粉患肾结石婴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7:30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网武汉9月19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朱科 朱德成 李伟)“问题奶粉”事件见诸媒体后,湖北省襄樊市襄阳区工商局部门期对辖区所有的超市、副食经营户奶制品进行了清理排查。

  截至9月19日,该区共清查360家超市、1200家副食商店等流通领域的婴幼儿奶粉销售情况,对103家超市、副食经营户所经营的“三鹿”奶粉(1300余袋)全部进行了下架。

  “问题奶粉”事件同时也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该区程河镇崔营村一组崔某反应孩子出生以来一直食用“三鹿”奶粉,当得知“三鹿”奶粉污染事件后,非常担心孩子健康。9月13日清晨5时,十分焦急的崔某电话打到区工商局救助。该区工商局立即赶到与崔某的家,一方面为其宣传有关知识,安抚家人;另一方面对包装袋及剩余奶粉进行封存;并于当日动员崔某带着一岁多的儿子到襄樊市中心医院进行了检查,经确诊为肾结石,结石大小为:0.6×0.3。

  目前,孩子已住院进行正规治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