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回眸:安保工作圆满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19:16   BTV《北京新闻》

  记 者:王苒

  摄 像:雷志军

  串:【正文】北京奥运、残奥会期间,北京警方按照赛事体制和标准,实行ABCD分级管理,安保力量分级部署的动态安保模式。确保了国家体育场等竞赛场馆及月坛体育馆等独立训练场馆赛事、训练活动安全顺利,以及各签约饭店绝对安全。此外,北京警方全面强化社会治安局势的动态控制,创造了赛时首都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奥运期间,110刑事警情、刑事立案数量等统计指标均达到了近几年的历史低位,涉奥重点地区达到零发案;残奥会开幕以来,全市日均接报刑事类警情比开幕前下降5.4%,全市60个重点地区保持刑事类警情零发案。作为奥运、残奥前沿指挥中心的仰山桥指挥部,充分发挥着对90个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以及百余家签约饭店、定点医院安保勤务的指挥、协调作用。

  【同期】指挥部实时掌控各场馆情况,并调配安保力量

  【正文】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针对残奥会特点和不同类别残疾运动员、残疾观众的实际需求,北京警方采取了改造安检设施、设置残疾人专用通道等多项人性化措施。全体安保人员用辛勤和汗水换来了中外宾客的平安,用文明规范的执法赢得了广泛赞誉,确保了奥运、残奥会期间首都社会和谐稳定、赛事安全有序、氛围欢乐祥和,实现了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同样平安的目标。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