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部门出台措施确保乳制品安全和市场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21: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近日,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出台多项措施确保乳制品安全和市场稳定。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日前抽调5000多人组成工作组和驻厂监管组,对全国1548家乳制品企业实行驻厂监管,对生产环节实施全程严格监控。国家工商总局要求各地以工商所为单位对含三聚氰氨乳制品开展拉网式逐户检查。截止19日上午9点,共检查乳制品经营主体近250万户次,已下架问题奶粉3000多吨。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要求各地加强对乳制品价格的实时监测,必要时对婴幼儿奶粉价格及时启动限定差价率等干预措施,防止价格不合理上涨。中国商务部启动日报监测制度,必要时将做好跨地区调剂等措施,保障市场供应。中国农业部将协调行业协会下属企业加大购奶力度,切实保护奶农利益。(索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