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下架问题奶粉已达2.76万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8:51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诸达鹤 实习生马骏报道 市工商局昨天传出信息,从9月12日至今,全市各级工商部门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14950户,督促经营者退市下架问题奶粉2.76万公斤,受理消费者有关奶粉的咨询、申诉和举报90件,协助消费者退换奶粉766公斤。

  自9月12日,启动“I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以来,本市工商部门全力组织力量,开展市场清查工作,并密切关注问题奶粉事件的发展态势。近日对涉及22家企业69个批次含三聚氰胺的婴幼儿奶粉,以及24个批次含三聚氰胺的液态奶开展了对流通领域中的市场全面清查。各级工商部门对全市范围内的批发市场、集贸市场、超市、食杂店开展了拉网式逐户清查,确保全市所有含三聚氰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和液态奶停止销售和下架退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