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主持人陈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4:30  新浪文化
央视主持人陈铎
陈铎

央视主持人陈铎
陈铎

  陈铎,汉族1939年4月生,江苏淮安人,大学。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高级编辑。

  1986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笔名海剑,海箭) 《中国老摄影家协会》和《中国华侨摄影家学会》理事。

  《中国民俗摄影协会》副会长,《主持人节目研究会》副会长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委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中央委员 《中央联络委员会》主任,《中华中山文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 1958年始在中央广播电视剧团工作参与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前身)文艺、专题、少儿许多节目的编、采、播、演、制作中国第一部大型电视剧《新的一代》中扮演男主角中央台早期译制片之重中担任编、导、演大型系列片于电视连续节目主持人《丝绸之路》《话说长江》《话说运河》《万里海疆》《开发大西南》《蜀道》《长征.胜利的歌》《长征.英雄的诗》《中华姓氏每日谈》,以及许多知识竞赛等节目

  1991年获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特别金奖

  1996年获意大利贝鲁加省文联授予“终身荣誉会员”及美国授予“世界和平文化使者”

  2000年获美国洛杉矶市最高行政长官颁发的“洛杉矶荣誉市民”称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