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食安办7个检查组赴21市检查乳制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黄海云、钟百川

  本报讯记者黄海云、通讯员钟百川报道:记者昨日从广东省食安办获悉,从即日起到9月24日,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省卫生厅、质监局、工商局、公安厅、农业厅、食品药品监管局等有关部门组成7个检查组,前往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对全省乳制品生产销售情况开展全面检查。

  这次检查重点包括:不合格乳制品的处置工作;奶牛养殖基地、挤奶站和收奶站管理;乳制品生产企业特别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生产情况;批发市场、集贸市场、商场、超市、专卖店、农村和城乡接合部食杂店等重点场所销售的乳制品;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医疗机构等集体供应的乳制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