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在陈水扁家族洗钱案中新发现五个账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0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1日电 台湾检方特侦组侦办的陈水扁家族洗钱疑案,21日收到新加坡政府司法互助所提供的扁家五个账户数据,包括吴淑珍胞兄吴景茂在荷兰银行、南非标准银行与瑞士信贷的账户,以及吴淑珍媳妇黄睿靓在新加坡的两个账户资料。

  据“中央社”报道,特侦组主任陈云南指出,这些资料共有一大箱五个卷宗,项目小组将尽速了解资料内容,作为洗钱疑案侦办参考。

  洗钱案项目小组表示,21日收到的资料只是请新加坡协助的首批账户讯息,未来还需新加坡继续合作,特侦组也分别透过管道,请瑞士、香港、日本及美国等提供司法协助,目前仍在进行中。

  相关新闻

  陈水扁机要费案将再次开庭 法院不准吴淑珍请假

  台男子因撞击台前驻日代表和脚踹陈水扁遭诉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陈水扁 洗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