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省通报富华煤矿火灾责任人被控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8:0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哈尔滨9月21日消息 (记者杨沼畔)黑龙江省政府今天将鹤岗市富华煤矿火灾事故通报全省,要求各市地、县区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煤矿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力度,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煤矿安全日常监管,坚决遏制煤矿重特大事故发生。

  鹤岗市是黑龙江省四大煤城之一。事故发生后,该市已责令富华煤矿周边矿井停止生产,撤出井下所有作业人员,防止有害气体影响周边矿井生产安全。同时,要求监管人员全部出动,深入到全市所有地方煤矿,每2人包一个矿井,24小时在煤矿现场盯守,井下作业人员立即升井,绞车贴上封条。同时,要求各区各矿举一反三,吸取教训,认真进行全面隐患排查。

  另据了解,为便于调查及善后工作的顺利进行,鹤岗市在积极组织救援工作的同时,也及时对发生事故的富华煤矿相关人员实施了监控,包括煤矿投资人、矿长、生产矿长、通风矿长及工程师在内的5名责任人已被警方控制,银行账户被冻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煤矿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