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失火造成43人死亡的深圳俱乐部法人代表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19:04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9月21日电 (记者王传真、吴俊)因失火造成43人死亡的深圳市龙岗区舞王俱乐部法人代表王静21日自首。目前王静等13名涉案人员已被行政拘留。

  20日22时49分,深圳市龙岗区舞王俱乐部发生一起特大火灾事故,经及时扑救大火已被扑灭,截至21日上午11时,死亡43人、住院治疗59人(其中4名危重病人)、留院观察6人。

  据有关部门调查,舞王俱乐部于2007年9月8日开业,无营业执照,无文化经营许可证,消防验收不合格,属于无牌无照擅自经营。火灾事故发生后,王静逃走,有关部门将该俱乐部总经理、副总经理、楼面部长等12名涉案人员行政拘留。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失火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