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奶业协会要求会员企业确保原料奶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1日22:2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 (记者董峻)中国奶业协会日前向乳品加工企业会员单位发出紧急倡议,要求企业顾全大局,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收奶合同,加强质量检测,及时保量收购质量合格的原料奶,保护奶农的利益,保护奶源基地。

  倡议书强调,奶源基地是经过多年建设形成的,来之不易,乳品加工企业及时收购原料奶就是对奶农饲养奶牛积极性的保护,对奶源基地和我国民族奶业发展的保护。

  这份倡议书还要求乳品加工企业严把乳制品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关,根据市场的需求,调整品种结构,增加生产,提供优质安全的乳制品,保证市场供应,维护消费者利益。

  同时,乳品加工企业要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切实加强奶粉价格监管维护市场稳定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自觉维护乳制品市场秩序,保证乳制品市场价格的稳定,做到诚信经营;规范原料奶收购价格,防止大起大落,实行按质论价,杜绝压级压价、拖欠奶资、损害奶农利益。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