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百多家乳企递交质量承诺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02  新民晚报

  新华社北京9月21日电(记者徐博)记者21日从国家质检总局获悉,质检总局21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700多家乳制品企业的质量承诺书。据了解,这些企业均为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后,乳制品质量检验全部合格的生产企业。

  这些企业在质量承诺书中表示,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诚信经营,垂范自律,保证乳制品质量安全,担负企业社会责任;杜绝和唾弃掺杂使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从养殖牲畜、挤收原奶、奶品加工、出厂检验、销售运输全过程实施严格管理,原奶和乳制品批批严格检验,保证产品质量安全。

  这些企业还表示,将保证乳制品标识真实,不欺诈,不销售过期变质产品,价格合理,公平交易,维护市场良好秩序;倾听消费者意见,欢迎社会监督,认真做好售后服务,发现缺陷产品及时召回,并依法赔偿相应损失和承担相应责任。

  700多家企业在质量承诺书中特别表示,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营造一个干干净净的乳制品市场,振兴中国乳品行业做出自己的努力,让全国消费者放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