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乳制品未检验出三聚氰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5:19  乌鲁木齐在线

  乌鲁木齐在线讯 (记者马少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19日公布,截至18日10时,新疆已完成首批液态奶、奶粉104个批次样品的检测,未检出“三聚氰胺”成份。

  记者了解到,此前自治区质监局已经派出4个工作组共143名监管员到各地州市乳制品生产企业,专项现场检查指导服务工作,对所有新出厂的乳制品进行批批检验,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实行24小时接样检验。未经检验的乳制品一律不准出厂,以确保全区乳制品生产企业的产品达标。

  18日,自治区质监局检查了新疆麦趣尔乳业有限公司、新疆西域春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新疆维维天山雪乳业有限公司。根据国家质检总局指示,18日,麦趣尔乳制品包装盒上已撤下了“国家免检产品”标志。

  记者获悉,9月18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自治区食品安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食品安全协调领导小组组长铁力瓦尔迪﹒阿不都热西提强调,全区各级党政、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三鹿”牌奶粉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处理工作,将其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要组织开展对奶牛饲养、原奶收购、奶制品生产、医疗救治及市场销售等各方面全程、全面督导检查,形成完整的监管链,实现无缝监管,确保问题奶粉清查和奶制品全面检查工作不留死角。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