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集中开展煤矿等四领域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04:30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封葑)从9月22日开始至年底,沈阳市将集中开展煤矿、尾矿库、烟花爆竹、危化生产等四个领域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这是记者从沈阳市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了解到的。

  沈阳市将集中3个月时间,对全市危化生产行业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重点检查氯化、磺化、氧化、重氮化等各类危险工艺,对不符合安全条件的一律责令停产或限期整改。

  副市长王英参加会议并讲话。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