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火灾舞厅另一股东任职深圳海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2:2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熊栩帆 见习记者 陆璟)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截至昨日上午9时,龙岗“9·20”火灾事故伤员无新死亡病例,5名濒死伤员病情暂无恶化。深圳市委市政府21日对深圳市龙岗区副区长黄海广等5人作出处分后,龙岗街道党工委又免去了龙岗区龙东社区党总支书记肖伟光等2人的职务。被公安部门刑拘的火灾事故责任人增加2人,增至14人。新增2人分别是当晚的烟火表演肇事者和该俱乐部另一名股东张伟。至此,涉案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

  还有4名死者身份未确认

  据了解,省市专家组目前正对所有伤员的治疗进行指导,重点对危重病人,尤其是濒死病人的救治具体实施抢救。专家组实行24小时轮值,每天上、下午各大会诊一次。随时发现问题,及时会诊抢救。

  此外,龙岗区公安部门协助有关部门对死者身份进行了辨认,目前,除4名死者暂时未能确认身份外,43名死者中已经有39名身份被确定。

  深圳再处分2人

  据悉,在对火灾事故的相关责任人的处理上,龙岗街道党工委召开了党工委会议,决定对有关事故责任人作出严肃处理:免去肖伟光的龙东社区党总支书记职务,解聘其龙东社区工作站站长职务,并报区民政局备案,建议龙东社区股份公司罢免其董事长职务;解聘罗煌生的龙岗街道文体服务中心主任职务,报区人事局批准后执行。

  另一股东是法人代表前夫

  截至昨日下午3时,龙岗“9·20”火灾事故两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张伟(男,1965年8月出生,家住深圳市罗湖区新安路,现在深圳海关缉私局工作,国家公务员,系舞王俱乐部法人代表王静的前夫)、王帅文(男,1978年4月出生,家住湖南省,系舞王俱乐部焰火节目表演者)均被抓获,并在进一步接受调查。

  公安部门在对已抓获的14名犯罪嫌疑人采取了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的同时,积极配合省消防总队对已刑拘的嫌疑人进行审讯,进一步固定证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