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北人大常委会决定终止田文华省人大代表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03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9月23日电(记者杨守勇)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9月23日发布公告说,23日召开的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决定终止田文华的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

  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侯志奎在大会报告中说,近日,由石家庄市选出的河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田文华,因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罢免其省人大代表职务,报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河北省第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罢免决议符合法律规定,应当终止田文华的省人大代表资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三鹿 董事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